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日本9月份工业产出增幅远超预期

  • 发布时间:2015-10-29 16:22:37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东京10月29日电(记者许缘 乐绍延)日本经济产业省29日发布的初步统计报告显示,受化工制品及电子零部件等生产增加提振,9月份日本工业产出环比上涨1%,不仅三个月来首次实现环比攀升,而且远高于市场预期的环比下滑0.6%。

  具体来看,得益于外国游客对日本化妆品的强大需求,9月份日本化工业产出增长明显,环比增加了5.4%。与此同时,日本汽车制造商正加紧生产汽车零部件,以应对即将到来的新车发售,运输机械制造商工业产出因此环比攀升1.3%。此外,得益于智能手机组件产量大增,当月电子零部件及设备部门产出环比也上涨了6%。

  展望未来,日本制造业企业预计本国工业产出有望在10月份继续增长,增幅预计为4.1%,不过11月份可能下滑0.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