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平潭与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联合打造平潭高新技术园区

  • 发布时间:2015-10-29 08:29:26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王凤山通讯员谢师强)28日,武汉东湖高新集团、平潭土地开发集团、平潭岚城投资公司、台达电子平潭有限公司等联合签约,成立平潭高新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将积极推动平潭高新技术产业园的开发建设。

  平潭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位于岚城片区中北部,总规划面积9.5平方公里,将采取统一规划、滚动开发的模式,前期启动面积为2平方公里。新成立的平潭高新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直接参与前期规划建设。

  据介绍,该产业园将发挥平潭的政策优势,以闽台优势产业和工业旅游合作为突破口,以行业组织和制度创新提升项目招商落地的吸引力,秉承“产城融合”的发展理念,打造集工业、科技、旅游于一体的复合型高新技术产业新城。

东湖高新(60013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