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兴行“安愉人生”助您安享晚年

  • 发布时间:2015-10-29 07:32:29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吴志明)“当你老了 头发白了 睡意昏沉……”最近,这首改编自爱尔兰诗人作品的歌曲广为传唱,也感动着千万人。

  【亮点1】

  存款账户资金损失有保险

  兴业银行针对老年客户推出的“安愉人生”专属养老金融服务方案,集“产品定制、健康管理、法律顾问、财产保障”于一身,让您感受到爱的陪伴。

  最近一段时间,社会上针对老年人的金融诈骗案件时有发生,尽管媒体和相关部门一再呼吁提高警惕,但不法分子频频变换手段,还是让人防不胜防。这不,李阿姨前不久就遇上了这糟心事,虽然报警后2个多月了,款项仍没被追回,但幸运的是,她从“安愉人生”的“个人存款账户资金损失保险”中获得了补偿。

  记者获悉,“个人存款账户资金损失保险”是兴业银行“安愉人生”中重要的增值服务内容之一,所提供的个人存款资金损失保险在业内是一次创新。今年,兴业银行对该款保险再次升级,进一步扩大了保障范围,强化了对客户资金的安全保障。

  【亮点2】

  新推“安愉百富2号”

  升级后的“个人存款资金损失保险”覆盖客群更广,该保险的服务形式与之前推出的家庭财产保险及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不同,在保障期内,凡年满50周岁的“安愉人生”客户,且层级达到兴业银行VIP的相应标准,则自动享受该项服务,无需再持有保险卡后激活使用,最高赔付额度将达5万元。

  作为一张老年朋友的专属理财卡,兴业银行“安愉人生”今年全新升级了新卡片——“安愉卡”,并推出“安愉百富2号”理财产品,该产品以三个月为投资周期,一次签约,自动滚存,让老年朋友轻松坐享收益。目前,“安愉人生”养老金融服务方案已为客户配备两款专属理财产品,详询兴业银行各营业网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