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精准营销赢取用户关注

  • 发布时间:2015-10-29 07:32:29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吴志明)近日,第22届中国国际广告节揭晓了长城奖获奖名单,中国民生银行手机银行移动端推广营销案例摘得“2015年度广告主营销传播金奖”。

  中国国际广告节是我国历史上最悠久、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广告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22届,目前发展成为了极具影响力的国际级赛事。

  民生银行是银行业率先探索移动互联网精准营销推广的商业银行,自2012年手机银行上线以来,便开始尝试APP宣传营销模式,筛选用户群体与其手机银行目标客户匹配度高的热门APP进行广告投放,同时利用大数据技术分析用户特征,针对不同用户推送差异化产品和服务广告,并结合时下火热游戏形式,策划组织多个互动活动,吸引用户关注和参与。

  民生手机银行移动端推广营销案例凭借新颖的创意、高精准性、强交互性以及推广效果好等优势在300多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摘得本年度广告主营销传播金奖,成为互联网金融产品营销案例中唯一获此大奖的得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