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8万可入驻高端月子会所?

  • 发布时间:2015-10-29 07:00:20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8800元就能入住高端月子会所!”近日,中山好好孕月子中心的一则活动引起众人注意,消息一出,短短两天便吸引20多位市民的咨询预订。据好好孕月子中心主管胡小菊介绍,18800元是该月子中心为庆祝周年店庆推出的体验价,旨在让更多人了解月子中心的服务,以及月子期间科学的母婴护理方式。

  18800元跌破中山业内最低价

  中山目前有两家月子会所,价格一般在2.5万元至8万元之间,此次好好孕月子中心推出的18800元体验活动,被称为是一次跌破成本价的尝试。“月子中心的成本是非常高的,一个月高达数十万元,除了人力成本,设施设备、月子餐等支出都是大块头。目前这个价位在中山来说是最低的,甚至比请月嫂的花费还低。”胡小菊说。

  据悉,根据是否住家用工、是否本地人、工作熟练程度,中山月嫂的工资水平分为初级、中级、高级、金牌、特级、顶级、钻石级等七个级别。初级月嫂起步价约为5000元,金牌月嫂的收费高达万元,部分钻石级的月嫂更是高达两万元。医院护工收费更高,日工资高达200元,节假日则以平时收费的2—3倍计算。此外,月子餐、水电费等费用加起来,总费用至少13800元以上。相比之下,月子中心酒店休假式的服务,包含了月子餐等各种费用在内,18800元收费确属低价。

  为母婴提供“多对1”服务

  大折扣的降价在吸引市民的同时,也引起部分市民的质疑:“价格下降,服务品质是不是也会缩水?”胡小菊表示,本次好好孕推出的18800元体验套餐,相当于日常3万左右的套餐服务。“因为周年,我们才推出这项活动,希望能让更多人了解科学的坐月子方式。”

  据介绍,18800元的套餐体验价除了能够享受产科专家医师、育婴师、高级营养师、中医师、金牌助理、专职厨师等,为产妇与新生儿提供“多对1”服务,同时也包含根据产妇体质定制的科学月子餐和月子茶以及日常生活用品等等。

  “月子餐强调科学进补,我们的医生主要根据身体情况分为平补、调养、温补三个阶段。”据好好孕月子中心高级营养师杨中伟介绍,该中心所有的原材料都是甄选健康有机食材,进行精细加工,按照月子期间所需营养进行特色烹制,在确保美味的基础上,强化营养成分和吸收效率,对产妇身体进行分阶段配餐。

  朱晓宇 邓泳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