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省商务厅、中信保牵手省工行支持企业“走出去”

  • 发布时间:2015-10-29 06:39:08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林建伟、新闻研修班学员熊丹青、通讯员易迁)27日,湖北省商务厅、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武汉营业管理部与中国工商银行湖北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携手为我省企业“走出去”、融入“一带一路”提供金融服务。

  工行湖北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运用国际银团、并购贷款、流动资金贷款、出口买方信贷、内保外贷、境外承包工程应收账款保理等产品,满足企业的融资需求。今年前三季度,该行为10个大型项目出具融资意向函和融资条件单,涉及金额27亿美元。

  当日,中国工商银行的金融专家向参加签约仪式的省内企业,介绍了重点国别分析、走出去风险与规避等金融知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