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T+0”转贷支农支小

  • 发布时间:2015-10-29 04:29:43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切实解决客户转贷难题,降低客户融资成本,东阳农商银行加大业务流程创新,全面推行“当日收、当日放”,即“T+0”信贷业务服务模式,将转贷环节占用企业资金的时间降到最低点,当好服务“三农”和小微企业的金融管家。“T+0”转贷制是该行通过“阳光·续贷通”、“普惠快车”等信贷业务,对纳入名单制管理的小微企业及30万元以下小额贷款,实行“当日收、当日放”的存量贷款“无缝隙”转贷模式,同时采取渐进方式推进,将该理念落实到所有贷款,实现“银行得利、客户省时省力省成本”的银客共赢发展局面。据了解,自今年推出该项服务后,该行的转贷速度从去年的1.5天/笔减少到目前的0.8天/笔,真正实现了客户贷款周转零等“贷”。 (吴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