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对行情下跌要有所提防

  • 发布时间:2015-10-29 02:36:22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兰州晚报讯(记者袁文波)周三股市围绕3400点反复拉锯,尾盘展开一波跳水,收盘失守3400点关口。截至收盘,沪指跌1.72%,报3375.20点,成交3617亿元;深成指跌2.25%,报11494.3点,成交5548亿元。

  盘面上,前期活跃的题材股均有所退潮,各大板块几乎全线下跌,两市1900只个股下跌。板块方面,仓储物流跌幅居前,新宁物流跌逾9%,欧浦钢网跌逾8%,长江投资跌逾7%。航空板块走势疲软,德奥通航跌逾8%,威海广泰洪都航空跌逾7%。水务板块涨幅居前,兴蓉环境涨逾6%,钱江水利重庆水务涨逾1%。新疆板块走强,新疆浩源八一钢铁西部建设涨停。创业板方面,指数跌幅为3.07%,报2485.24点,全日成交1509亿元,69股上涨,下跌个股有342只。

  银河证券兰州庆阳路营业部投资顾问周剑峰认为,近期市场结构性行情特征十分明显,创业板的表现在非常活跃的基础上,近期时有跳水,意味着筹码松动的开始,有必要对行情酝酿下跌有所提防。目前3400点上方的前期套牢盘较多,短线强行突破,反而不利于循序渐进。采取区间震荡的模式消化短线获利盘与前期套牢盘,在市场中期成本趋于和谐时,还将迎来拉升。操作上,建议控制仓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