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媒:韩方人员正式按平壤时间进出开城工业区

  • 发布时间:2015-08-17 09:1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韩媒报道,由于朝鲜启用比原来时间推迟30分钟的平壤时间,按照这一时间标准,韩方人员进出开城工业园区的时间从17日开始推迟30分钟。

  韩国统一部官员透露,最早能进入开城园区的时间从原来的上午8时30分推迟至9时,最晚能从开城园区出来的时间从原来的下午5时推迟至5时30分。

  这位人士表示,鉴于开城工业园区工作人员在当地工作,为了避免韩朝使用不同的标准时间而产生混乱,决定调整韩方人员进出开城工业园区的时间。

  朝中社8月7日报道称,为了纪念光复(脱离日本殖民统治)70周年,朝鲜将从2015年8月15日起把全国时区向后推迟30分钟。至于更改全国时区的理由,朝中社报道称,日本帝国主义者曾侵占朝鲜领土,推行民族压迫政策,甚至让朝鲜改用日本标准时间,这是不可容忍的犯罪行为。

  15日,朝鲜通过朝鲜中央电视台播出韩国时间15日零时30分起举行的敲钟仪式现场视频,对海内外正式宣布朝鲜从此使用“平壤时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