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科特迪瓦现任总统瓦塔拉赢得总统选举

  • 发布时间:2015-10-28 14:53: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文浩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阿比让10月28日电(记者文浩)科特迪瓦独立选举委员会(独选委)当地时间28日凌晨公布总统选举首轮投票结果,科特迪瓦现任总统阿拉萨内·瓦塔拉的得票率超过八成,赢得选举。

  根据独选委公布的计票结果,共和人士联盟党候选人、现任总统瓦塔拉获得310万张选票,得票率为83.66%,击败其主要竞争对手、科特迪瓦人民阵线候选人恩盖桑。

  本次科特迪瓦总统选举于25日举行,注册选民超过630万,投票率达到54.63%。

  科特迪瓦宪法委员会将就此次投票结果进行为期8天的公示,如在此期间没有异议,该委员会将正式宣布瓦塔拉连任科特迪瓦总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