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国一冷冻治疗中心有女员工意外冻死 被勒令停业

  • 发布时间:2015-10-28 14:5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中央社”27日报道,美国内华达州拉斯韦加斯外围地区上周发生冷冻治疗中心员工陈尸在极低温的冷冻室命案,官员27日表示已勒令案发的中心停业。

  据报道,州政府工商业部门发言人威廉斯(Teri Williams)表示,业者无法证明公司有劳工赔偿保险,因此勒令停业。

  这家机构位在赌城郊区的汉德森(Henderson),一周前,24岁员工艾克萨尔瓦逊(Chelsea Patricia Ake-Salvacion)20日被发现陈尸内部,死因似乎是意外。

  当局表示,另一名职员发现艾克萨尔瓦逊陈尸在中心冷冻室内后,报警处理。

  拉斯韦加斯都会区警察局发言人罗德里格斯(Michael Rodriguez)指出,艾克萨尔瓦逊是在单独一人情况下死亡,死因判定为意外,并未涉及他杀。

  据悉,担任SPA美容师的死者生前发短信告诉男友自己肌肉酸痛,会在公司摄氏零下110度的冷冻室里多待几分钟纾解酸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