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质检总局:汽车安全带质量国抽合格率92.5%

  • 发布时间:2015-10-28 11:1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8日讯 国家质检总局日前公布了2015年第三季度汽车安全带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合格率92.5%,共有3批次产品不合格,主要质量问题集中在带感2.0g项目 、连接件和高度调节器、带扣锁强度和车感项目不合格。

  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到,此次抽查了11个省(市)40家企业生产的40批次产品,抽查企业数约占全国获得强制性认证证书企业数量的60%。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7.5%,同比上次抽查上升了7.5个百分点。本次重点检查了产品的带扣锁强度、卷收器(车感、带感2.0g、带感0.8g[1.0g]、倾斜锁止、卷收器强度、卷收力)、织带(织带宽度、织带强度)、连接件和高度调节器、织带燃烧特性等11个项目。经检验,共有3批次产品不合格,主要质量问题集中在带感2.0g项目 、连接件和高度调节器、带扣锁强度和车感项目不合格。本次抽查了集中产区江苏省的15批次,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13.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