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京东小米联手发力双十一手机市场

  • 发布时间:2015-10-28 09:32:36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小米公司联合创始人、总裁林斌日前出席京东双十一沟通会时表示,今年双十一将拿出完全不同的玩法,同时实现在小米网、天猫、京东、苏宁四个平台上充足供货。林斌称,在11月1日至11月11日整个双十一期间,小米备货超过200万台手机,还有小米电视3,九号平衡车,净化器等硬件产品。京东数据显示,小米京东六月份合作以来,每月手机销量在京东上都排在第一。58同城上,小米手机关注度居首。此外,今年双十一是京东与腾讯联手推出京腾计划的品商平台后的第一个购物节,京东宣布双十一将在爆品、行货、低价、物流等优势上,联合三星、小米、海尔等百大品牌建立“品质购物”联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