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深圳石榴壳倡导社会化风险管理

  • 发布时间:2015-10-28 08:36:44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2015中国经济媒体领袖秋季峰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P2P高层和媒体高管一起探讨互联网金融如何告别“野蛮生长”。来自深圳的P2P平台石榴壳现场发布诚信宣言,不发假标、不做自融、不设资金池,引发行业热议。

  风控专家、深圳石榴壳董事长李家安表示,之所以敢公开承诺“三不”,是因为石榴壳在业界独家首创“社会化风险管理”的风控模式。该模式充分利用互联网在信息交互方面的优势,线上线下相结合,让用户参与到信贷业务风险管理的各个环节,实现项目及相关主体多维度、全方位的信息采集,为专业风险管理人员就信贷项目审核、评估和监督提供及时、有效的支持,提高风险管理时效性,提升风险管理水平,降低风险管理成本。(佐 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