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陕西果业集团有限公司在西安成立

  • 发布时间:2015-10-28 08:31:12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肖力伟胡明宝)近日,陕西果业集团有限公司在西安成立,陕西省副省长冯新柱揭牌并讲话。

  经省政府批准,陕西省在原陕西新世界果业集团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基础上,组建陕西果业集团有限公司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5亿元。据了解,公司将整合陕西新世界果业集团有限公司及其铜川、杨凌、武功、延川四大基地的科技资源优势,围绕果树种苗产业园、苗木基地建设、种苗科技创新、市场培育、良种示范基地建设,以及信息服务等,按照现代工业、流通、金融、生态理念,努力打造集育种、生产、科研、推广、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集团,推动陕西由果业大省向果业强省转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