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建业集团牵手平安银行战略转型再添引擎

  • 发布时间:2015-10-28 02:38:31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建业集团牵手平安银行

  战略转型再添引擎

  本报讯(记者 田晓玉)10月26日,建业集团与平安银行在郑州建业艾美酒店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理事、中国行政法学会理事冯俊,平安银行总行投资银行总监兼地产金融事业部总裁刘湣棠,平安银行郑州分行行长史宏,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郑州黄河大观有限公司暨思念集团董事长李伟,建业集团副总裁兼投融资中心总监陈瑛、副总裁兼计划财务中心总监张立华等领导及签约合作方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近三十家省内主流新闻媒体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建业集团与平安银行签署战略合作,旨在进一步加深银企合作的力度。双方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彼此承诺创造一切条件和便利,在各个领域开展卓有成效的全方位合作,以巩固和扩大双方在各自领域中的优势。秉承“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未来平安银行将根据建业集团的需求,为建业集团提供100亿元融资支持,建业集团也将选择平安银行作为开展金融业务的主办银行。

  签约仪式上,刘湣棠表示:“依托平安集团强大的综合金融优势和独特的专营体制优势,平安银行一定会竭力为战略合作伙伴提供最全面、最专业化的一体服务。这次与建业集团战略合作,对于平安银行而言,既是一份收获,更是一份承诺和责任,得到客户的认可这才是平安银行真正的成功。”

  胡葆森结合近期出访德意的经历与思考,与在场嘉宾分享了自己关于房地产发展前景及本次建业集团与平安银行强强联手的相关想法,“中国处在工业化的后期和城镇化中期阶段,城镇化至少还有15年的路要走,从全球经济一体化角度来讲,中国的竞争力依然不足。但凭借着稳定的社会大背景,依然为房地产行业发展提供了天时地利人和的条件。同时,中国房地产行业也处于白银时代、细分时代。平安银行房地产金融事业部的‘差异化’经营,将会给建业等以特殊方式生存的企业,提供了非常有效和‘不一样’的服务。”

  本次建业集团与平安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无疑为建业的战略转型推进再添新引擎。建业集团与平安银行达成战略合作,将提升双方在各自领域的品牌优势和竞争优势,带来“银企双赢、持续发展”的新局面。

平安银行(00000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