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乐视将打造“免费专车”

  • 发布时间:2015-10-28 02:33:23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京报讯 (记者李媛)10月27日,乐视召开了年内最后一场“重量级”的发布会。发布新款手机的同时,乐视方面称,未来将联合易到用车打造免费的生态专车。截至当前,乐视网董事长贾跃亭已质押了自己所持的近8成乐视网股权。

  27日,易到用车CEO周航现身乐视发布会。此前不久,乐视汽车刚获得易到用车70%的股权,成为易到用车的控股股东。

  周航称,将联合乐视打造免费的“生态专车”,“是真正的免费,不是噱头,不是炒作”。但发布会现场,周航并未透露“免费专车”到底如何运作。

  超级汽车方面,乐视称,超级汽车已经进入到了工程阶段,“可以在路上跑了”,明年北京车展上,乐视将展示概念样车。

  新品方面,27日,乐视推出了手机乐1S和120英寸电视。贾跃亭称,上市以来,超级电视累计销量达到400万台。

  发布会的前一天,乐视网公布了三季报。今年前9个月,乐视网实现营收83.75亿元,同比增长76.5%,净利润3.77亿元,同比增长72.84%。这主要由公司广告业务及子公司超级电视热销所致。

  26日,乐视网同时公告了贾跃亭再次质押5亿股的消息。公告称,控股股东贾跃亭已将其持有的5.07亿股进行了质押。资金用于乐视生态业务的发展投入。

  26日,乐视网股价在每股50元左右。按照此价格以及创业板3折的折算率计算,贾跃亭质押5亿股,可以拿到76亿元现金。

  截至10月26日,贾跃亭已质押股份6.08亿股,占其所持有乐视网股份的77.74%,占乐视网总股本的32.7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