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鱼台政企联合清理台区“蜘蛛网”

  • 发布时间:2015-10-28 01:29:43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李仲 报道

  本报鱼台讯 近期,随着县域通信线路改造的逐步开展,城区通信线错杂密布,借杆搭接现象时有出现,局部严重台区呈现“蜘蛛网”般杂乱态势,给电网安全运行带来了隐患。为切实做好电力设施防外破工作,自10月19日开始,国网鱼台县供电公司联合县法制办、县经信局等政府相关单位和部门,针对辖区内各台区、线杆出现的通信线以及违章线路私拉乱接现象,开展了集中整治。

  该公司制定了隐患排查和消缺措施,对相关责任单位下达书面通知,责令其限时整改。同时,对区域内各台区用电设施随意搭挂进行清理、拆除、改造。截至目前,已完成下达整改通知15份,台区通信线整治清理7处,完成改造0.4kV低压线路23.4km,改造下户线(电缆)53km,改造智能表(表箱)305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