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北地区东南亚旅游升温 南航开通大连-曼谷航线

  • 发布时间:2015-10-27 11:0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苏大鹏 凌兴东 刘翔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大连10月27日讯(记者苏大鹏 通讯员凌兴东 刘翔)10月25日19:00时整,一架满载旅客的空客A320型飞机平稳地从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腾空而起,计划于北京时间26日02:05分抵达泰国首都曼谷,标志着南航大连—曼谷航线正式开通。这是南航在大连开通的第一条泰国正班直达航线。至此,南航大连冬春季国际航线增加至11条,通航城市达到10个。

  “冬季是东南亚旅游旺季,每年春节前后,都会有大量东北的旅客到东南亚旅游度假。我们在这个时候推出曼谷直飞航线,为大连乃至东北地区的广大旅客出行提供了更多的便利。”南航大连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巡说。王巡表示,大连-曼谷航线的开通,是南航落实响应国家新一轮推进东北经济振兴政策重要举措,这条航线的开通,对于大连加快打造东北亚航空枢纽,进而带动整个环渤海经济区外向型经济发展将发挥重要支撑作用。

  近年来,南航大连分公司着力“向外飞”拓展航线网络,科学安排运力,优化布局,在增班大连-首尔、大连-济州、大连-东京、大连-大阪、大连-名古屋、大连-富山等原有航线的基础上,新开辟大连-清州、大连-福冈等国际航线,为中外旅客出行提供更多直达选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