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凤区“筑巢引凤”打造消费新热点

  • 发布时间:2015-10-27 10:35:02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张晓慧)“真没想到这么多海外品牌在银川也能看得到,我现在买海外产品基本不在淘宝网上买了,全球汇的这些东西让人买得更放心。”昨日,银川市民祁霞在阅海湾全球汇买了几桶婴儿奶粉后对记者说道。

  宁夏保税国际商品展销中心副总经理蒲海介绍,阅海湾全球汇打造了一种全新的营销模式,它是集批发、零售、电商、互联网于一身的保税商品销售平台。目前,全球汇已经聚集了全世界6万多个品种。从9月8日开业到现在,该中心已接待消费者60余万人次,营业额超过550万元。蒲海表示,全球汇将借助中阿博览会和银川综合保税区等平台优势,搭建面向全国的跨境电商平台。消费者可通过这一平台第一时间购买到在保税状态下从国外直接进口的商品,并享受免费的派送服务。

  位于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的丝路通公司是银川首家跨境贸易商品保税展示店。自今年8月12日对外运营以来,该公司已与德国,日本,韩国等40多个品牌商进了合作,完成订单两万个,实现营业额1000万元。公司O2O体验中心负责人徐沛告诉记者,该公司所售商品享受的是“行邮税”,如果商品单价低于500元,税额低于50元,消费者就能享受免税的优惠政策。该公司计划在全国开百家这样的连锁店,通过银川辐射全国。

  据了解,今年,银川市金凤区以商业综合体为主的现代服务业总体量,正以几何级速度快速增长。目前,依托阅海湾经济区为载体,金凤区大力发展跨境电子商务,推动北环高速以南、贺兰山路以北、包兰铁路以东、唐徕渠以西79平方公里区域一体化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