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城市金融理财研究中心成立

  • 发布时间:2015-10-27 09:06:33  来源:中国财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近日,由中国城市经济专家委员会、中国城市驻外机构研究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中国城市金融理财论坛在京举行。会上举行了中国城市金融理财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和中国城市金融理财安全品牌和消费者信得过品牌公益评选启动仪式,同时发布了中国城市金融理财红黑榜、《中国城市金融理财发展报告》蓝皮书。

  中国城市经济专家委员会秘书长张巨功表示,在当前转型背景下成立的中国城市金融理财研究中心,对加强我国金融理财市场的研究、制度完善以及有效促进城市金融理财健康发展,对提高居民生活水平有重大意义。

  中国城市驻外机构研究会常务会长戚占云、中国城市媒体发展研究会执行会长张月奎、北京京协办经济文化交流中心名誉主任郑焕明、国际城市文学学会会长刘泽林、中国经济报刊协会经济新闻中心主任陈梦琪等就中国城市金融理财研究中心未来的发展规划、相应的评价体系建立等提出建议,以期促进城市金融理财科学化、规范化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