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康助护理院举办孝老敬老联欢活动

  • 发布时间:2015-10-27 09:31:08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讯】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重阳节当天,北京康助护理院为院里及周边社区的老人们开展了“孝老敬老,温情重阳节”联欢活动。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北京市家庭建设促进会副会长姚艳华,丰台区工商联书记、常务副主席孙延明,长辛店街道工委书记徐鸾以及多位爱心企业家和爱心人士。会上,姚艳华、孙延明、徐鸾、北京康助护理院董事长赵宝山发表了讲话,并为在场的所有老人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活动当天,姚艳华为该院授予了“北京市家庭建设促进会理事单位”牌匾;北京康助护理院院长于安安为养老事业给予关心及支持的爱心企业及人士颁发了荣誉证书,对他们的爱心捐赠、善心义举表示感谢。

  同时崔二里社区的老年朋友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欢快的舞蹈,生动形象的快板,音域宽广的歌曲,轻柔灵动、刚柔相济的太极拳……让老人们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老人们脸上洋溢出了快乐的笑容,社区老人与养老中心在院的老人们度过了一个快乐、温馨的重阳节。(王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