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鞋不耐折,包不耐撞百批次抽查名牌们问题不少

  • 发布时间:2015-10-27 08:32:08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去商场血拼,消费者大多一看价格,二看品牌。品牌可靠吗?日前,省工商局对杭州西溪印象城、中大银泰城、迪卡侬超市和宁波、嘉兴、台州奥特莱斯商场中销售的国内外知名品牌服装鞋包进行抽检,结果显示,抽取的100批次样品中,合格率74%。其中服装合格率80%,鞋类合格率63%;背提包合格率70%。

  本次抽检的服装类品牌中,ESPRIT、EMPORIO ARMANI、HUGO BOSS、ALEXANDER KARL、S.R.GOLF、X132、sina cova7个品牌的服装经检测不合格。

  抽取的鞋类品牌中,JOY&PEACE、FLORSHEIM、ecco、歌力思 ELLASSAY、STACCATO 思加图、:15MINS、goldlion、BeLLE、沙驰等10个品牌的鞋类经检测不合格。

  被抽检的背提包品牌中,楷思(kate spade)、雅格狮丹、MO&Co.3个品牌不合格。主要问题是振荡冲击性能不合格。如宁波奥特莱斯商场销售的标称楷思(kate spade)商标的女式背提包,双提把振荡冲击性能标准要求400次测试后包体无开裂,实测63次后背带与包体连接处撕裂脱落。 马焱 沈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