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鲤鱼科技:一起拼班实现教育O2O

  • 发布时间:2015-10-27 06:37:16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企业名称:杭州鲤鱼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2014年

  注册资本:300万元

  项目领域:专注于教育培训产品的开发和运营,旨在用互联网的思维为教育O2O注入新鲜血液

  见习记者 凌怡

  近年来,家教O2O市场异常火热,可谓“你方唱罢我登场”,令人目不暇接。然而,在家教O2O市场火爆的同时,另一种教育O2O形式悄然出现,这就是杭州鲤鱼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一起拼班”——一个主打英语家教拼班的O2O平台。

  今年面市以来,平台付费用户已达100多位。未来,平台将引进不同类别的培训项目,还将与名校对接进行辅导一对一。

  记者体验

  发起“拼班”

  不出小区就能上英语课

  打开“一起拼班”在线平台,输入小区名或所在地址就能查找附近的拼班课程。平台上的外教口语课程均针对3至12岁的少年儿童,一次安排2课时,每课时45分钟,每班最多6位学生,人均每课75-100元。

  “加入拼班后,你可以与发起者联系,选择授课地点,并确定每周授课时间,”公司创始人william表示,订单确定后,平台会根据每个拼班项目的情况配备一名外教上门授课。

  当然,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发起拼班,只要设定家庭地址及授课时间和人数限制,就可以召唤附近的小伙伴们一起来你家上英语课啦。

  对于教学质量,william表示,“我们的外教都是通过层层筛选和面试而来,他们大多数是国际学校的英语外教,教学经验丰富。另外还有在校外国留学生,对于这些外教,我们会给予授课培训,确保他们理解教材,知道怎么教学。”

  项目优势

  国外原版英语教材教学

  平台欲成为多种培训载体

  杭州鲤鱼科技有限公司,是由留学归国人员发起创立的科技创新企业。william表示,平台所选择的是在美国通用的少儿英语教材,“我们根据国内的少儿英语教学情况进行了改良,使其更适合中国的孩子。”

  但william认为,平台的优势并非只是优质的教材。“我们的核心优势其实是平台的B2C模式,通过我们的平台,家教O2O将不再杂乱无章。且不同类别的培训课程都可以放在平台上,不只局限于英语教学。”

  目前,公司团队主要以运营、技术、师资培训三方面组成,核心成员主要有3位。未来,平台还将开发APP版本,及与知名教育培训机构合作,形成更多精品、优质的培训课程。

O2O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华联股份 3.51 10.03%
2 越秀金控 10.83 6.38%
3 石基信息 28.20 5.11%
4 天虹股份 20.40 4.35%
5 三全食品 7.99 4.17%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富安娜 10.35 -7.51%
2 步森股份 21.30 -4.44%
3 搜于特 4.82 -3.02%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洋河股份 105.00 -2.7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