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行力推海外教育分期

  • 发布时间:2015-05-21 02:12:2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余雪菲)近年来,中国出国留学生总人数呈现爆发式增长,有些留学生家庭遭遇短期经济周转或者家庭经济压力,跨境金融需求增加。中国银行力推海外教育分期,缓解留学家庭经济压力,圆子女出国留学梦。

  吴女士的孩子目前正在美国深造攻读硕士。一年前,孩子拿到国外高校录取通知书时,吴女士家庭面临短期资金周转难题。一方面孩子需要支付约20万元高额学费,另一个方面每年孩子留学费用开销都在30万元左右。当中国银行理财经理了解情况后,主动向她推荐了“海外教育分期”产品。

  在吴女士看来,“海外教育分期”产品解决了孩子留学费用,满足留学生境外日常生活刷信用卡的需求,而且每月分期手续费低至0.33%,培养分期理财习惯。

  无独有偶,在国企工作的张先生也遭遇留学资金不足情况。张先生孩子今年即将大学毕业,突然提出要出国继续深造。张先生很想圆孩子出国留学梦,但没有提前准备留学费用。张先生在中行工作人员推荐下也申请了“海外教育分期”产品。中行相关负责人介绍称,像张先生家庭这种情况可以最长分36期(3年)最高借到30万元,每月不会增加太多资金还款压力。缓解家庭短期流动资金不足问题,也能解决留学生的跨境金融服务。

  据悉,中国银行不仅仅能帮助吴女士和张先生这样家有“留学生”家长解决“钱”的问题,还携手教育机构北京EF英孚海外部推出面向7-17岁中小学生“一揽子”出国金融服务。除了提供相应的金融服务外,中行北京分行还积极为留学家庭搭建信息咨询和服务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