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警8750部队 军事训练督查机制聚焦打仗

  • 发布时间:2015-08-18 01:31:0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邵洪波)今年以来,武警8750部队建立了军事训练督查机制,实行监督全覆盖、问责到全员、解决到一线,推进了部队战斗力的提升。

  该部构建了一套监督全覆盖、问责到全员的军事训练督查机制。明确了五项督查原则、十二个方面的内容和五条制度,并要求督查工作主要突出教育训练关键和薄弱环节,重点是各级领导机关特别是军政主官组织领导教育训练工作、教育训练管理和质量效益以及部队训风演风考风等。该部参谋长张建武告诉笔者,开展军事训练督查就是贯彻能打胜仗核心要求,用战斗力唯一根本标准衡量部队训练成效,引领部队训练向打仗聚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