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调查称逾七成受访者 “满意”专车服务

  • 发布时间:2015-10-27 00:29:40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全国30省、市、自治区消协组织与中国消费者报社联合举办的“专车服务消费者权益保护状况调查”发布最终结果,专车行业的平均分为77分,逾七成受访者对专车服务感到“满意”或“非常满意”,得分前四名分别为神州专车、易到用车、滴滴快的和Uber。

  本次调查围绕专车公司采取了哪些服务举措来保障消费者权益,让消费者安全、便捷出行而开展,包含安全保障措施、配套设施与服务要求、价格服务、及时出发情况四大项、40小项,满分100分。

  调查表明,大多数消费者对专车服务感到满意,但也认为许多问题亟待改进,包括司机行为不可控、着装不统一,车型参差不齐,发生纠纷后投诉困难等。受访者认为,以下方面有待改进:无法监控司机的疲劳驾驶和危险驾驶行为、司机着装不统一、无投诉受理热线电话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