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徐州圣罗兰自由港招商

  • 发布时间:2015-10-26 14:31:20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位于江苏徐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徐州圣罗兰自由港举办了隆重的招商大会,中国圣罗兰集团有限公司、腾讯、百度、中控集团、奥德路基金以及一些知名奢侈品牌等战略伙伴到现场进行签约。其中,中控集团作为国内最大的IT企业之一,在智能化技术领域处于领先地位,表示将为圣罗兰自由港O2O商业模式的实现,提供重要的技术支持。

  据介绍,圣罗兰自由港确立的商业模式的特点有4个:一是高端的品牌定位,汇聚全球奢侈品;二是无与伦比的价格优势,以工厂折扣价销售,大幅让利给消费者;三是超人性化的客户终端体验,充分展示优秀品牌的迷人魅力;四是电子商务平台与线下体验的O2O模式,打造现代商业新地标。

  在活动现场,圣罗兰集团董事长李国华介绍,目前,全球奢侈品的一半销售在中国,而国内消费者70%的奢侈品是在国外购买,圣罗兰自由港的经营模式,大幅度压缩中间环节,让利给消费者,必将赢得广泛青睐,是一片蓝海市场。他表示:“经过3年的厉兵秣马,精心准备,圣罗兰自由港的品牌建设,到了厚积薄发,壮大发展的成长阶段,面临了‘顺天时,应地利,有人和’的最佳时机。计划在总结徐州项目经验的基础上,今后几年内,以模式复制的连锁经营,继续扩展圣罗兰自由港的大型电商综合体,积极布局全国经营。(席昱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