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加拿大观鲸船翻沉 尚不清楚船上是否有中国公民

  • 发布时间:2015-10-26 13:34: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匡聪  责任编辑:罗伯特

  加拿大西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岛附近水域25日下午发生观鲸游船翻沉事故,现已造成3人死亡,救援工作仍在进行。

  据当地媒体报道,失事游船载有27人,事故造成至少3人丧生。目前已有9人获救,其中4人被送往医院救治,5人在现场救援人员帮助下逐渐恢复体温。

  这艘名为“利维坦二号”的游船属于当地一家观鲸旅游公司。该船当地时间下午1时30分从温哥华附近的托菲诺离港,将近下午4时发出求救信号。

  游船翻沉原因不详。目前尚不清楚船上是否有中国公民。新华社记者正在向有关方面求证此事。

  媒体认为,随着搜救工作推进,遇难人数还会上升。媒体援引观鲸旅游公司负责人的话说,该公司已经全力投入救援,事故细节稍后将向外界公布。(匡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