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昌都市扎实做 好秋收工作

  • 发布时间:2015-10-26 10:29:28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拉萨讯(记者 玉珍)记者从昌都市农牧局了解到,为了顺利完成今年昌都市秋收工作,昌都市农牧局要求各县(区)农牧部门把“三秋”工作作为入秋后的主要工作来统筹安排,及时组织人力、物力抢收抢运,真正做到成熟一块收割一块,防止霉烂和穗上发芽,做到颗粒必争,颗粒归仓。目前,卡若、贡觉、边坝、丁青4县(区)的秋收工作已经全面结束,全市秋收工作预计在10月底结束。

  截至9月底,昌都市已完成秋收面积70.582万亩(其中冬小麦5.34万亩、冬青稞1.06万亩、春小麦2.517万亩、春青稞45.677万亩、豆类1.29万亩、荞麦0.373万亩、油菜4.221万亩、玉米0.66万亩、饲草料4.778万亩、土豆及其他蔬菜4.666万亩),占秋收总面积的94.4%。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