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众新CEO将随默克尔访华 同中国合资企业探讨战略

  • 发布时间:2015-10-26 09:59: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综合报道】德国《法兰克福汇报》10月25日称,大众汽车发言人证实新任首席执行官Matthias Mueller29日将随默克尔访华。

  报道称,一方面,他将在此访期间亲自向默克尔汇报该公司对柴油车排放作弊事件的调查进展,另一方面,他将同大众汽车两家中国合资企业的高管探讨未来的战略性问题。发言人拒绝透露具体行程和更多细节。

  报道称,中国是大众最大的市场,两家合资企业则是该公司利润的关键性贡献者。然而在华出售的柴油车很少,因此受“排放门”丑闻影响较小。本月早些时候,中国环保部加入了美国、欧洲和日本之列宣布对大众汽车排放事件进行调查。

  承认安装软件以欺骗污染控制系统的大众汽车正在紧急寻求解决方案,以处理多达1100万辆汽车。据德国Bergisch Gladbach的汽车管理中心预计,丑闻相关的维修、罚款及和解总成本可能会超过300亿欧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