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指纹识别手机吹响双十一号角

  • 发布时间:2015-10-26 09:29:30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大神正式发布Note3金色版,并宣布大神Note3全系列产品将适配360 OS系统。作为一款主打指纹识别功能的千元手机,Note3配备指纹识别2.0+技术,引入了先进的触屏省电技术,在设置中可将微信分身,两个微信账号信息独立,相互之间没有任何影响,配合双卡双待,堪称绝佳搭档。奇酷总裁李旺介绍,双十一Note3将直降百元回馈消费者,双十一目标:千元手机销量第一、销售额第一。58同城上,该机关注度居高。此外,魅族也正式发布新款手机魅蓝metal,1099元起,实现千元机正面按压式指纹识别的民主化,最快0.48秒完成指纹解锁。11月2日在魅族官网、天猫旗舰店、全国专卖店首发上市,且于双十一期间备货百万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