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老人不适晕倒 农行三水支行救助受赞

  • 发布时间:2015-10-26 06:37:22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遇到老人在银行内办理业务晕倒的情况,银行工作人员首先考虑到的就是顾客安全,马上将其扶起并且联系120和家人为其提供帮助。佛山农业银行三水支行工作人员的表现,赢得客户一致好评。

  近日,一位老人到农行三水南边支行办理业务,因身体不适突然晕倒。该支行负责人和保安见状立即启动服务应急预案,合力将倒地的老人扶起,安置到椅上,并采取简单的急救措施,同时迅速拨打120和联系其家人到现场救护。由于求助及时,老人的病情明显好转。

  农行员工救助老人过程快速、有效、暖人心,受到患者家属的好评和在场客户的点赞,彰显农行人的爱心。(陈子晨、杨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