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原APP 找房就是快

  • 发布时间:2015-10-26 06:37:18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原APP 找房就是快

  有钱买房但上班太忙没有时间去看房?不知道最近新出了哪些新盘、什么价格?不清楚哪个楼盘符合自己的购房期待,但实在没有精力到处跑楼?这些都不是问题,广州中原地产最新推出的手机端APP一定可以帮到您。中原网APP主打快速定位找房、在线微聊、分类找房三大特色功能,方便购房者利用零散时间来查找房源信息,助您线上找房更快捷!

  目前是移动互联网爆炸性增长的时代,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普及加速了APP的渗透。数据显示,2015年上半年人均月总APP使用次数达1481次,人均月总使用时长达2549分钟。各种使用强大、花式多样的APP已成为了人们生活不可缺一的伴侣,为人们的生活提供了不少的便利。

  如果你想买一套二手房,打开手机上的中原网APP,迅速定位你所在位置范围,对应这一位置,智能系统推荐数名经纪人给你,通过查看这些经纪人在中原网过往的经验等,选取几名经纪人,将所要购买的房源需求告诉经纪人,经纪人开始针对您的需求,向您提供房源信息,看房服务等,直到帮助您买到称心如意的房子。

  1、 快速定位找房,全新的地图找房体验

  2、 首推微聊,匿名在线跟经纪人沟通,不用暴露号码隐私

  3、 整合广州中原全部数据,提供最全面的房源数据库供你选择

  4、 后期会不断更新功能优化,给你最需要的购房体验。

  赶紧上上上上上上中原网APP体验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