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京电气 科技工业园区揭牌

  • 发布时间:2015-10-26 06:29:38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查金忠 通讯员 赵新生) 南京电气科技工业园区近日在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南京电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区揭牌。该园区是白云电气华东分总部的所在地,同时也是南京电气发展的新平台。根据打造产业链的需要,园区除生产绝缘子产品外,还将布局其他更多产品。

  为加快产业发展,满足电力建设特别是特高压工程和智能电网建设需要,白云集团会同南京电气投资建设南京电气科技工业园区(特高压电器产业园)。该科技工业园区重点发展超高压、特高压交直流套管、钢化玻璃绝缘子、复合绝缘子、干式套管等产品,按照“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发展定位进行规划和建设,占地400亩,于2010年3月开始全面建设。规划总投资30亿元,其中一期投资10亿多元;建筑面积26万余平方米,其中厂房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目前,玻璃纤维增强型套管项目、复合绝缘子生产线项目、套管生产线项目和玻璃绝缘子装配线项目相继建成投产。与此同时,位于科技工业园东侧、占地129亩的玻璃绝缘子元件生产线项目正紧锣密鼓施工,将于年内建成投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