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俄议会特派团携人道主义援助物资访叙

  • 发布时间:2015-10-23 21:59: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继业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莫斯科10月23日电(记者张继业)据俄罗斯媒体23日报道,俄议会特派团当天抵达叙利亚,向叙人民议会议长转交俄国家杜马(议会下院)主席纳雷什金的信函,并提供人道主义援助物资。

  特派团成员、俄杜马议员尤先科抵达叙利亚后对媒体说,俄议会特派团成员共3人,另外两人分别为俄国家杜马财产委员会主席加夫里洛夫和俄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议员萨布林。他表示,代表团带来的人道主义援助物资将通过宗教组织转发给死难士兵家属。

  纳雷什金在致叙人民议会议长的信函中明确表示,恐怖主义不仅为叙利亚带来深重苦难,同时也对国际社会构成威胁。俄议会愿同叙人民议会协同合作,联合叙国内所有积极势力应对恐怖主义,寻找解决叙危机的政治途径。

  叙总统巴沙尔20日对俄进行工作访问,与俄总统普京举行了会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