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俄罗斯称2018年前俄将在北极实现永久驻军

  • 发布时间:2015-10-23 18:51: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10月22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长10月22日表示,俄罗斯一个军事单位将在2018年以前实现在北极地区的永久驻扎。

  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Sergei Shoigu)10月22日对俄罗斯媒体说,北极地区军事单位的创建和武装将在2018年之前完成。他还表示,俄罗斯正在北极建立一些新的军事基地,并在那里重建6个苏联时期空军基地。

  绍伊古说:“我们不会故意隐瞒,新西伯利亚群岛和科特尼岛的军事基地建设几乎已经完成。”他补充说,加强北极地区的军事力量对于“守卫边疆是必要的”。

  绍伊古于10月20日宣布,法兰士约瑟夫地群岛的基地建设已几乎完成。当基地运营时,大约150人的军队将能够驻扎在基地长达18个月,期间可以不与外界联系。(实习编译:高静平 审稿:谭利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