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浙江本土航空公司将新开7条航线 西南西北地区为主

  • 发布时间:2015-10-23 17:5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杭州10月23日电 (记者 施佳秀 通讯员 邓珍妮)记者23日获悉,浙江本土航空公司——浙江长龙航空将于25日开始执行新的冬春季航班计划,将陆续新开7条航线,城市多位于西南、西北地区,将为东西部旅客商务及休闲旅行提供更多的选择。

  浙江长龙航空是目前浙江省唯一的本土客、货运输航空公司,自2013年12月客运开航以来,发展迅速,以杭州为枢纽的航线网络不断完善。

  记者了解到,此次即将开通的7条航线包括2015年10月25日开通西安=南京、杭州=南宁、杭州=六盘水航线;10月26日开通杭州=贵阳、杭州=毕节=西双版纳航线;10月27日开通杭州=长沙=兰州、杭州=遵义=丽江航线。其中杭州=六盘水、杭州=毕节=西双版纳和杭州=遵义=丽江3条航线为长龙航空独飞航线。

  目前该航空公司已累计开通了杭州至北京、天津、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昆明、海口、哈尔滨等40多个城市的国内客运航线,国际和地区客运航线也正在筹备中。

  据悉,为了降低旅客的外出旅行成本,该航空公司持续推出多项优惠活动。即日起,在长龙航空官网,或各大直销网站中的长龙航空旗舰店订票,部分航线票价低至1.9折;提前7天、14天、21天购买长龙航空部分航线机票可最高享受直减11%的优惠。(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