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长龙航空开通杭州=毕节=丽江航线

  • 发布时间:2015-05-22 22:3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杭州5月22日电 (记者 施佳秀 通讯员 李姹红)5月22日,长龙航空杭州=毕节=丽江航线正式开通,长龙航空也成为唯一开通毕节=丽江往返航线的航空公司。

  毕节位于贵州省西北部,与贵阳和遵义构成贵州金三角,是乌江、北盘江、赤水河发源地。毕节历史悠久,夏为梁州献域,殷周至元朝,属古夜郎、罗施等国。毕节享有“中国竹荪之乡”、“中国天麻之乡”、“中国皱椒之乡”、“中国核桃之乡”、“中国南方马铃薯之乡”、“中国漆城”、“天然药园”之誉。

  位于中国西南部云南省的丽江市,坐落在丽江坝中部,玉龙雪山下。丽江古城,又名“大研古镇”,海拔2400米,是丽江纳西族自治县的中心城市,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之一,世界文化遗产,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与同为第二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四川阆中、山西平遥、安徽歙县并称为“保存最为完好的四大古城”,是中国仅有的以整座古城申报世界文化遗产获得成功的两座古县城之一。

  该航线执行班期为每周一、周五,其中航班号GJ8769早上7点从杭州始发,9点35分到达毕节,10点05分从毕节起飞,11点05分到达丽江。航班号GJ8770是12点从丽江起飞,13点到达毕节,13点30分从毕节起飞,15点50分到达杭州。

  长龙航空表示,此番开通杭州=毕节=丽江航线,将给旅客带来连贯东西部不同风光的美好旅程体验,后期根据航班运行情况将逐渐加大航班密度。

  据悉,现在购买该航线机票,可享受最低3折超低票价,旅客可登陆长龙航空官网或者拨打0571-89999999订购机票。(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