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马恩岛有望成为中国企业通往英国的门户

  • 发布时间:2015-10-23 17:5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3日讯(记者 勾雅文)随着中国和英国之间的经贸关系日益密切,位于英格兰、苏格兰、爱尔兰及威尔士之间的英国皇家属地马恩岛有望成为中国企业通往英国的门户。

  地处爱尔兰海中部的马恩岛与伦敦位于同一个时区,从马恩岛搭乘航班前往伦敦仅需要一个小时的时间。作为英联邦的成员,马恩岛与英国有着独特的海关联盟,这意味着所有的关税、增值税、申报表和操作过程都是惯用而可靠的。尤其是在低税率的环境中,马恩岛可以为来自中国的产品提供了简化的进入英国市场的手续,可谓是两全其美。

  中国企业可以利用马恩岛所能提供的便利进一步在英国拓展业务。马恩岛可以帮助中国企业进入欧洲市场,筹集资本。对于希望建立公司并在伦敦证券交易所另项投资市场上市的非英国公司(包括中国公司)来说,马恩岛是非常受青睐的司法管辖区。对于目前仍未进驻英国的中国制造企业或贸易公司而言,马恩岛是一个具有高性价比的营销和贸易基地,可以帮助他们进入英国或者欧洲市场。

  据中国经济网了解,马恩岛经济发展部目前已经在北京、上海和天津都设有联络处,以便帮助中国当地的企业进军英国和欧洲市场。习主席对英国的国事访问将会促进中国和英国商界之间的合作,也会为马恩岛带来商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