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C4世嘉南京鉴赏暨预售发布会落幕

  • 发布时间:2015-10-23 15:35:52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17日,以“全球力作 效能典范”为主题,东风雪铁龙全新中级车C4世嘉南京赏鉴暨预售发布会在南京太阳宫举行。

  伴随着力与美的舞蹈,光与影的呈现,C4世嘉正式亮相南京,倒影环境的搭配,立体生动的展现了C4世嘉“势能、动能、智能、潜能”四能于一身的产品优势和给消费者所带来的“动力效率最高、体验效果最好、经济效益最优”三效驾驭体验。

  C4世嘉在继承了C4家族深厚历史及优秀基因的基础上,应用了雪铁龙最新的“欧式新平衡主义”设计语言,是对“舒适、时尚、科技”三大品牌优势的最新演绎。

  同时,它也承载了“世嘉”这一款经典车型在中国市场60万用户的信任及荣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