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同曦打造相亲基地“爱情谷”

  • 发布时间:2015-10-23 15:35:52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由同曦集团全资控股、千年上上缘网倾力打造的线下相亲圣地——爱情谷,在江宁瑞都购物广场正式开业,爱情谷位于江宁瑞都购物广场负一楼和负二楼的西区,谷内秉承“自由任意追求”和创造无数“美丽邂逅机遇”的核心理念,其独特的魅力正吸引成千上万单身男女的涌入。

  千年上上缘筹备数月的“爱情谷”项目正式上线,作为国内首家室内爱情基地,也是唯一一个依靠网站的线上资源优势,在线下打造出的以爱情为主题、集体验娱乐为一体的室内爱情基地。谷内全长百米,宽8米,上有浪漫花形拱门,下有玻璃草坪栈道。谷内不仅有掌管姻缘的月老伫立在两旁牵线搭桥,也有集中式、欧式于一体的各种爱情元素。比如“上花轿”“星空许愿”“月老求签”“送子观音”“洞房花烛”等特色项目,也有“现场代为牵线”“高端沙龙”“定向约会”等定制服务。谷内花香缭绕,环境优美,是国内颇具特色的“邂逅”基地。另外,爱情谷重点打造的中式复古迎亲体验项目,以及整点推出的精美绝伦特色表演,都属于首次在国内爱情基地出现。

  “爱情谷”的创始人、同曦集团董事长陈广川先生讲述了打造“爱情谷”的缘由,他表示,为了打破传统的一对一婚恋模式,未来将在谷内主打售卖“邂逅”机会。“此次爱情谷的开业,也意味着同曦文化产业将有新的格局与改变,也是同曦转型的重要战略之一。未来的爱情谷将凭借自身独特优势资源,在整个行业内开辟出一条新的婚恋模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