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超1300套!中心区有新货

  • 发布时间:2015-10-23 15:31:45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陈玉霞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庆后,广州一手住宅新货量骤减。本周,5个区有7个楼盘获得预售证,新增供应量共为1302套,属于中等水平。

  其中,南沙新货量最多,有557套。值得一提的是中心区,本周有两个楼盘共436套新货获批,均为“老树新芽”。海珠区的鸣翠花园断货已有四五年,新获预售的是第四期产品,最小的是69平方米的两房,最大的是114平方米的三房,是市场中较畅销的刚需产品,也是近年工业大道板块少有的刚需新品。天河区东圃板块的宝兴翠园,产品面积都超过90平方米,以130-141平方米的大户型为主。

  从供应结构来看,本周新货以中小户型居多,占比近6.5成,景新国际、叠翠峰、鸣翠花园等楼盘都有较多中小户型新货。

  (陈玉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