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证金财富之道金融峰会10月31日再次亮相济南

  • 发布时间:2015-10-23 11:31:44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31日下午,由证金财富主办的“证金财富之道”第五期金融峰会,将在济南万达凯悦酒店举行。峰会将围绕“金融改革潮中的多元化投资”这一主题为与会来宾分析宏观经济,预测投资趋势。

  本次峰会邀请金牌策略分析师李世兴、国际战略型宏观经济学家杨政分别从宏观经济与微观经济两个层面解读金融改革潮中的多元化投资。峰会将采用主题演讲和圆桌会议两种形式,解读国家政策,普及金融知识。

  今年是中国经济主动适应新常态,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在全面深化改革蓝图中,经济体制改革是重点,而金融改革则是经济体制改革的核心。伴随着金融改革深入到投资市场的各个领域,如何实现投资方式多元化,实现利益最大化越来越受到广大投资者关注。这次峰会将为投资者全方位解析如何在金融改革浪潮下进行更有价值的投资。

  证金财富之道是引领财富热潮,播种财富人生,传达价值,感受睿智,折射资本最前沿,挖掘财富增值新趋势的高端金融系列讲座,具有第一时间紧跟国家政策步伐,解读宏观经济数据,透视中国经济走势的特征,能及时知晓行业新动向,挖掘市场新热点,是极具含金量的高端金融讲座。

  证金财富之道现已成功举办四期,为数万高端用户提供了最专业、及时、高效的面对面沟通与交流,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第五期峰会,继承了以往紧跟金融热点的传统,将以更加丰富的方式,结合当前形式更加系统的分析金融市场的风险规避,为金融投资业者保驾护航。

  凭此报可免费领取峰会入场券一张

  免费领票地址:济南市市中区万达广场写字楼C座8、9层

  咨询电话:0531—8583861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