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浙商回归成浙江经济升级新引擎

  • 发布时间:2015-10-23 10:30:5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浙商是浙江的魅力,浙江是浙商的根。在浙江省召开的世界浙商大会,大力唱响“创业创新闯天下、合心合力强浙江”的主旋律后,近年来,浙江省大力支持浙商回归创业创新,不仅为浙江带回了资本、技术、人才,更为浙江注入新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造激情,也推动了浙江投资发展环境的进一步改善。

  浙商回归,正成为新常态下打造浙江经济升级版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2014年,浙商回归各项指标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其中,浙商回归重大项目到位资金1672.3亿元,占比74.8%,同比提高金3个百分点。盘点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可喜变化不少。全省各市目标任务完成率均在110%左右,形成了齐头并进的良好局面。此外,项目规模趋大趋多态势明显。2014年浙商回归重大项目中,50亿元以上项目7个,20亿元以上项目37个,5亿元以上项目194个,同比分别增长40%、19.35%、22.78%。而从回归区域看,增加了青海、西藏两省区的浙商回归发展,实现国内全覆盖,境外也拓展到20多个国家或地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