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推出Pad银行客户端 建行全平台移动金融服务体系建成

  • 发布时间:2015-06-18 05:33:30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胡楠 通讯员易筱凡)近日,建行推出Pad银行客户端,这是继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等服务之后,建行为客户提供体验移动金融服务的新选择。

  目前,建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用户数量均在业内排行第一。Pad银行的推出,标志着其全平台移动金融服务体系的建立。目前,建行Pad银行全面适配了苹果iPad平板电脑,Android平板电脑的客户端也即将发布。

  建行Pad银行兼具传统金融产品与生活服务功能,并基于平板特色进行了功能优化和创新。与其他银行的同类产品相比,建行Pad银行使用门槛低,网银客户和手机银行客户,均可直接使用,无需单独开通。

  同时,针对平板设备的特性进行了展示和交互的专项优化。在展示上,提供列表、图示、走势分析等多种直观形式。在交互上,实现了多指滑动、缩放等新颖模式,客户轻点手指即可享受各项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