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年夜饭预定悄然升温价格比往年略有上涨

  • 发布时间:2015-10-23 02:36:03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年夜饭预定悄然升温

  价格比往年略有上涨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实习生 李雅薇)昨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虽然距离春节还有近四个月时间,但年夜饭预定已悄然升温,相比往年,价格略有上涨。

  按照往年惯例,春节前两个月是年夜饭预定高峰期,记者昨日走访市区多家饭店发现,今年很多餐饮企业早早地启动了此项业务。经三路东风渠附近的一家酒店门口已经拉上了“年夜饭开始接受预定”的红色条幅,酒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虽然年夜饭菜单还没有推出,但从现在开始就可以预定年夜饭的位置,到12月中旬菜单推出后再付款就行。“从10月中旬开始,店内就开始接受年夜饭的预定。从预定情况来看,大年三十和初一当天包间的预定率最高,目前包间已经基本定满,来咨询、预定大厅的消费者也有不少。”在经五路,一酒楼工作人员这样说道。“去年就预定晚了,所以今年提前准备。”在纬三路附近的一家饭店,前来预定年夜饭的刘女士这样告诉记者。

  与此同时,记者发现,相较于去年,今年年夜饭预定的价格略有上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