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春节尚远 年夜饭预订开始升温

  • 发布时间:2015-10-15 08:31:04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刘雪萍)虽然距离丙申年春节还有好几个月的时间,但是一些酒店、饭馆却早早打出了“年夜饭预订”的招牌,吸引很多消费者前来咨询预定。相关专业人士提醒,预订年夜饭,签订合同时应尽量详细约定订餐的价格、用餐时间、菜品名称、房间及用餐人数、付款方式以及违约责任等项目。

  记者在区域内某知名饭店了解到,虽然距春节尚远,但年夜饭预订已开始,许多顾客亲自前来或者通过电话咨询并预订,避免临近春节遇到“一桌难求”的窘境。

  相关专业人士提醒,预订年夜饭要选择证照齐全、信誉高、卫生等级达标的餐饮单位消费。最好选择较为熟悉的、经营情况稳定的饭店或酒店预订节日餐。同时,预订要有书面约定,应详细约定订餐的价格、用餐时间、菜品名称、房间及用餐人数、付款方式以及违约责任等项目。结账时,还要仔细核对账单,防止出现实际用餐价格与账单价格不相符的情况,以便更好地维护自身权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