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张家口福田汽车集团 绿色智能制造示范工程启动

  • 发布时间:2015-10-23 02:31:4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杨朝晖)10月20日,福田汽车集团绿色智能制造示范工程暨福田雷萨重机L9新品上市仪式在张家口正式启动。

  福田雷萨重机产业转移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纲要》发布后,北京市与张家口产业对接的首个项目,具有标杆意义。此次福田汽车绿色智能制造示范项目的启动,更为张家口迎办绿色冬奥、建设国家可再生能源示范区起到助推作用。

  据了解,今年7月24日 ,张家口市与福田汽车集团签署产业转型升级战略合作协议,张家口市宣化区将承接福田汽车重型机械业务转移,项目总投资50亿元,其中一期工程投资15亿元。根据福田汽车计划,福田雷萨宣化工厂产业转移项目生产线将于2015年12月15日竣工。一期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10亿元,拉动产业链110亿元,利税14.4亿元,安置就业约4500人。

福田汽车(60016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