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达索系统推出新3D设计产品组合

  • 发布时间:2015-10-23 02:31:1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马爱平)近日,达索系统宣布推出3D设计与工程应用产品组合SOLIDWORKS 2016。该组合将提供新的增强功能,帮助270万用户迅速便捷地从初始概念到最终产品开展创新、设计、验证、协作与制造工作。

  据悉,以达索系统的3DEXPERIENCE平台为依托,SOLIDWORKS 2016的集成式3D设计环境覆盖产品开发的各个方面。应用户请求提供的新强化功能包括:任意曲面平展功能、设计性能可视化和验证功能、与制造部门更高效的沟通协同能力、迅速制作市场营销高质量图像的能力、更方便地调用命令的能力。在加入包含改进的用户界面在内的数以百计的新功能后,设计人员和工程人员可以更好地专注于设计,解决复杂问题,理顺并行设计流程,让设计快速落实到制造中。

  据了解,新的3D设计与工程应用产品组合专注于设计而非软件本身,有助于加快设计流程,缩短实现所需的几何结构的时间和工作量,提高建模灵活性,方便地调用命令。比如,曲率连续边缘圆角,能用比以往更快的速度为包括非对称圆角和尺寸可变圆角在内的各种圆角类型创建极为光顺的弯曲或“连续边缘”圆角。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